close
為什麼... 我會無法放棄呢?
心好痛... 這究竟是什麼感覺?
我甚至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...
 
一切就要這樣結束了嗎?  不!   我不甘心... 我沒辦法就這樣算了。
原來... 執著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...
就這樣...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,   就要我忘記嗎?
對不起... 我辦不到... 我會一直找下去的...
天涯海角... 直到找到你為止...
不管這個微渺的願望有多麼難以實現...
 
上天啊... 我請求祢...
 
... ...
 
告訴我那首音樂到底叫什麼名字!  >~<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