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日期,才知道又事隔這麼久沒回來了....
想不到再次重回居然會是在這種情況下....
一直到那一天,我才發覺自己原來已經很久沒有穿黑衣了....
 
他回來的那一日,我心裡只有一絲絲的惆悵,
我知道他不喜歡哭哭啼啼的,就像他走的時候一樣瀟灑....
但就在迎接她回來的昨日....我原以為自己不會再落淚了....
我知道她的性子,她不捨,她放不下....她走之前最後的表情依然歷歷在目....
倘若我們看得見,一定會叫她不要哭吧。對,就像那一天....
 
我感激他們最後還讓我有一個月的時間與他們相處,
雖然這樣造成的心痛會加倍....
但這最後一個月的回憶,卻是甜的。
 
....說得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快得道升仙了。
不扯了,還得去安慰某個為了照顧小孩疑似被冷落在一旁的傢伙才行。
........請你們在那一邊,一定要過得永遠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