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寂鳥》,是我想對妳說的話喔~♪
不過稍微加油添醋了一點就是了...
妳知道,詩文嘛...總是得多加點東西^^"
 
言歸正傳,雖然不知道妳究竟看不看得到,
但我只是想把這份思緒傳達到妳身邊...
 
雖然,我知道自己說得再多也都是枉然...
畢竟"解鈴還需繫鈴人",妳的傷口並不是我留下的,
還是只有靠妳自己才有辦法讓它癒合.
(容我說句話,留下傷口的不是"他",而是妳自己.
就算靠他來治癒,也只是暫時的而已.我希望妳能了解我的意思.)
 
同樣的,我依舊不會強迫妳去忘了他.
畢竟這是妳自己選擇的...
要堅持或是放棄,其實都是很難得的.
所謂的"治癒",指的並不一定就是放手或忘卻,
有時候無悔的堅持也是一種自我寬容的表現.
或許可能會為妳感到不值,
但不論結果如何,我都會支持妳所選擇的路.
 
活在這個世界上,難免寂寞...
我只是希望妳在悲傷難過的時候,
能夠回頭看看這些陪在妳身邊的人.
並且告訴妳,妳並不是一個人...
 
累了的話,就偶爾回來看看我吧~我會把咖啡沖好等妳的^^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妳的ペット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