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飄飄落,紅葉蒼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煙嵐不識愁;
    聲聲墜,淒雨瀟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見伊人不羨仙...
 
 
丑時三刻,輾轉反側,良久未能入眠。
我倚坐在窗側聆聽著窸窣的風聲,是企盼它能傳遞來一些什麼信息麼?
朦朧的煙嵐掩蓋住了月光,透不進一絲絲的希望...
 
長久以來,我一直是這樣對月成眠,
遙遙地盼著、望著,那永遠也不會歸來的身影...
伴著那永遠也不曾離去的思念...
 
而今,你身在何處?
天涯的那一端,是否也能看見同我凝望的這個月?
是否... 還能同過往那般皎潔?
又或同我一樣,讓眼中的煙嵐帶走了月的輪廓,
只留下這一層斷不去的悲苦...
 
奈何憂傷的嘆息亦化不成你的形貌,
亦無法讓喉嚨裡的苦澀甘甜一些...
 
於這深沉的夜中、舞落了最後一瓣的紅葉,
緩緩飄落的葉辦對著那失了溫度的思念應下了誓諾...
當下一度的紅葉飛舞之時,
我仍會在這裡... 繼續地等待著我永遠盼不歸來的...
 
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