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浮緣猶憶三生石,紅塵難斷情未央,
  花飛花落卻是訣,幾世盼來幾世劫。
 
九月一十八日,我終於下了決定。
倘若反反覆覆的輪迴已讓你不堪負荷,那麼就讓一切就這麼結束吧。
 
我知道,晝與夜之結合不可能有完美的結局,
我知道,這是一條沒有歸途更看不見盡頭的歧路,
我更知道,不應該存在的相戀會為你帶來怎麼樣的劫數;
 
但是,我也知道...
即使如此,在每一生每一世的重逢之後,
我仍然無法斷絕自己對你的思念...
不管你是官是卒、是農是仕,
不管我對你是否還存有任何過去的記憶...
 
所以,我決定離開你。
 
請原諒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告別這個人世,這不是你應得的結果...
所有的一切既是因我而起,那麼就讓一切都由我來承擔吧。
來世、再來世,我定會竭盡所能的遠離你,
不再讓你看見,便不會再讓你痛苦...
所有的悲傷、以及所有的思念,就留給我一個人...
留給我一個人... 就夠了。
 
擁有了這些思念,我就可以微笑著、孤獨的走...
直到哪一天,當你已霜鬢斑白,
倘若還能憶起我一分一毫,
倘若... 對我還能留有那麼一點點掛念... 那也就足夠了...
請你... 回來吧... ... 然後... 忘了我...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