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加一些]  (誰加的啊!)

1生活的態度

     封閉

2 沒想到...

     我竟然是...(你以為我會告訴你麼?)

[ 我 ]
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?

     

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

     .......Amazing Gra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那麼 ]
1最想去的地方

     紫禁城

2想成為什麼

      正常人

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

     我怎麼會知道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提問 ]
1假如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
     ........我又能怎麼樣?

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)

     .....你會後悔的

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     不知道,都沒唸過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藺佐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